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云松加冕CBA“技巧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10:23 新闻晨报

  晨报讯 在昨天上午率先举行的首次全明星技巧大赛中,来自北京首钢的张云松技冠群雄,获得了这一殊荣。

  参加此次技巧大赛的共有四名国内的顶尖后卫,去年还都同时入选了国家男篮。比赛规则与NBA全明星赛技巧大赛相同。结果,张云松创造了23秒2的成绩,远远高出后三名的胡雪峰(34秒3)、吕晓明(34秒5)和刘炜(36秒3)。

  在此前进行的三分球预赛中,刚刚淘汰金立鹏进入晚上决赛的张云松,显然比其他三名选手提早“热身”,因此夺冠之后他也坦言:“参加全明星这样的比赛,就是要保持轻松的心态,将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应该说,我也算运气不错,成功率比较高,所以比赛过程还是完成得挺顺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