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莎娃完胜瑞士公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10: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日前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2006年上海滑板大师赛”上,Quiksilver中国滑板队队员ChunCai经过两轮的角逐,战胜了各路好手夺得冠军,并赢得价值1万元的奖品。这场别开生面、惊险刺激的比赛,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今年滑板表演的选手们包括来自美国、澳洲等国外滑板高手的参与,同时还吸引了来自内地、香港及台湾众多滑手们的热切关注和积极参与。这些中国滑手们将对总价值超过
1万元人民币的现金和奖品而展开激烈的角逐。同时Quiksilver中国滑板队也正式宣布成立。

  本报讯(记者周琦)美女之间的对决总是分外吸引眼球,更何况这还是力量、技术和意志力等全方位的抗衡。辛吉斯复出后在昨天和莎拉波娃有了第三次交手,不过这次,技术擅长的她还是没能阻挡莎娃的坚强意志所迸发出的无穷力量,以两个3:6败下阵来。

  二月以来,两位美女已是第三次碰面。不过这次,莎拉波娃仍旧成为了比赛的主导者,虽然她脚底有着数个水疱,并会不时作痛,但她仍然能够在坚固底线防守的同时,利用辛吉斯孱弱的二发制造杀机。“比分并不能反映一切,这是一场意志和体力的较量,每一分都那么激烈,而在意志上我告诉自己,无论她怎么回球,我都要尽一切努力再将球回过去。”莎拉波娃赛后感慨道。

  在三次较量中第二次输给了莎拉波娃,辛吉斯也并不感到颓丧。“今天我的表现还算可以,只是在体力上出现了一些问题。”辛吉斯这样评价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