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津汉大战球票脱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10:09 城市快报

  距离津汉大战不到一天的时间,平息了几个月的津门球市再度火爆起来。昨天下午,泰达俱乐部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天下午比赛的球票销售非常理想,“除一些应急的以外,球票基本上都卖出去了,这已经超出了计划很多。”这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津汉之战已经一票难求了。

  新赛季恢复了升降级赛制,比赛观赏性增强,在天津队取得首轮开门红之后,津门
球迷关注的目光马上转移到今天下午的第一个主场赛事津汉之战上。从本周开始,球票销售情况相当理想,许多售票点的球票已经销售一空。昨天上午,俱乐部刚刚拿出500张签名球票,马上就被球迷抢购一空的场面让俱乐部领导感慨万分。“这么多年来还是第一次看见这样的情景,多少也说明球迷还是关心着球队,我们只有打好比赛来回报球迷的支持。”俱乐部领导告诉记者,天津球市火爆的原因主要和球队成绩持续上升有关。据记者了解,为了应对目前球票紧缺的情况,俱乐部今天在赛前还会拿出一些应急票对外出售,以此来满足津门球迷观看子弟兵本赛季第一个主场赛事的愿望。

  为了答谢津门球迷的厚爱,俱乐部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还准备为球迷发放小礼物。届时,50个有天津队将士签名的足球将被踢向看台,作为送给来现场观战球迷的幸运礼物。此外,经过俱乐部工作人员的努力,民园体育场的坐椅已经冲洗一新。经过一番清洁之后,民园体育场在今天将以靓丽的风貌出现在球员和球迷的面前。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张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