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痴心球迷助威泰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10:09 城市快报

  尽管初春的风偶尔会让人感觉一丝凉意,但天津的球迷却热情不减。昨天上午,数百名津门球迷齐聚民园体育场,为今天迎来新赛季第一个主场赛事的天津泰达队全体将士加油助威。

  今天是天津队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赛事,出于刺激球市的需要,泰达俱乐部相关领导安排在第一个主场赛事前举办一次签名售票活动,以满足球迷的愿望,拉动新赛季球市。
根据其他俱乐部的经验,俱乐部又增加了一些球员在现场与球迷互动的节目。活动内容公布以后,立刻吸引了津门球迷的目光。昨天上午,数百名球迷早早便等候在民园体育场正门前的小广场上,等待着心目中英雄的出现。上午10点左右,尽管当时风很大,但王霄、曹阳、王军等11名天津队主力队员在俱乐部副总经理穆建新、于根伟的带领下,准时来到俱乐部精心搭建的舞台上与球迷见面。当天津队队员走进会场后,台下锣鼓喧天,“天津泰达!”数百名球迷有节奏地高声呐喊,为心爱的球队加油助威,气氛达到了第一个高潮。

  在随后与球迷的互动活动中,球迷对台上球员进行了即兴提问。曹阳、田旭、张烁以及佐里奇等被提问到的队员一一回答了球迷所关心的问题,队员们精彩的回答使现场气氛再次升温。昨天活动的高潮出现在最后阶段,俱乐部为了回报球迷的支持与关心,特意拿出500张球票让天津队将士签名售票。出乎意料的是,球票瞬间被球迷抢购一空,活动结束后,数百名球迷拿着球票排成长龙等待天津队将士签名留念。众多球迷表示,期望这样火爆的场面能给新赛季的天津队带来好运。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张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