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宝山回家太“冲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10:0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记者王瑞

  王宝山,陕西宝鸡人,作为深圳金威的主教练,他率队回陕西打中超比赛,本应该是带着浓厚的乡情和亲情而来,但在昨天训练结束后,由于球迷提起了当年的“隋波事件”,王宝山在省体育场外的大巴前,拳打脚踢陕西球迷,而作为陕西女婿且是深圳队主力队员的朱永胜则勇敢担当起了“劝架”的重任,使得事态获得了短暂的平息。

  王宝山愤怒动粗打球迷

  昨天的训练场,有数百名球迷到场观看,一些球迷在看台上喊起口号,提起了“隋波事件”,矛头直指王宝山,这使得王宝山有些郁闷,其心中也憋着怒火。训练结束后,王宝山拒绝接受记者采访,阴沉着脸走出省体育场直奔客队大巴而去。

  就在上大巴时,一位球迷挤到车门口大喊:“王宝山,你是陕西足球的罪人!”,此时,王宝山再也按捺不住,从大巴楼梯上一脚飞踹,并将拳头挥向球迷,随即又将刚刚喝的矿泉水瓶砸向球迷,随后王宝山被球队工作人员拉上了大巴,但他坐在前排还向窗外的球迷竖起“中指”,这种挑衅行为,让在场球迷非常愤怒,当时的场面也有些混乱,一些球迷甚至冲上前去欲向王宝山讨说法。

  朱永胜担“劝架”重任

  对于陕西足球,朱永胜很有名气。在国力竖旗之时,其就是队内一员,后来凭借不俗的能力获得了陕西球迷的广泛认可。朱永胜今年加盟深圳金威队,在近期的比赛中均发挥出色,目前已经是深圳队的绝对主力。

  就在场面比较混乱之时,陕西女婿朱永胜从体育场走了出来,看到陕西球迷有些激动后,大朱举起双手作下压手势,示意球迷压制住心情,并大喊,“大家冷静,大家冷静!”由于朱永胜在陕西球迷心中威望很高,而那位被打的球迷也是其“粉丝”,大朱的“劝架”暂时平息了球迷心中的怒火,不过在其上车后,球迷们又大喊,对王宝山这种动粗的行为表示强烈不满。

  王宝山通过媒体向球迷道歉

  在深圳金威队大巴离开省体育场后,陕西球迷仍然不愿离开省体育场,许多球迷告诉记者,“作为主教练,王宝山打人总是不对的,再说他自己还是陕西人,这次在西安打自己的老乡,这也太粗鲁了!我们希望王宝山能够公开郑重地向陕西球迷道歉!”

  昨天晚上,本报记者试图联系王宝山本人,但王宝山手机关机,后来本报记者与深圳同行取得联系,王宝山接受当地记者采访时表示,当时他听到球迷对他进行言语上的攻击,自己心情很不好,后来又有些冲动。但现在静下心来想想,觉得还是很遗憾,想通过媒体向陕西球迷道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