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比2,主场两度被升班马厦门队追平傲气申花降“马”乏术卫冕冠军实德队赢得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9:13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王胜报道

  本报讯主场作战的上海申花昨天又被另一支“升班马”厦门蓝狮逼平,比分是2比2。而首轮轮空的卫冕冠军大连实德队,凭借扬戈维奇和邹捷的两个入球,以1比0战胜辽宁队取得开门红。

  厦门队外援耶利奇昨役一人贡献了两个进球,尤其在比赛即将结束时,他以一记精妙的任意球将比分扳平,这位上赛季的金球与金靴奖双料得主两轮比赛已攻入3球,在射手榜上领先。

  昨天申花队由外援路易斯顶替谢晖首发,开场第6分钟伊万诺维奇接路易斯妙传,攻入了申花新赛季的第一粒入球。但好景不长,第12分钟时厦门队利用主队后防失误,乔吉姆获得单刀机会,在罚球区内被申花队门将虞伟亮扑倒,赢得点球机会,耶利奇操刀主罚命中,将比分扳成1比1。战至第34分钟,在对方门前的混战中,路易斯凌空抽射破门,使申花队再度以2比1领先。上半时比赛结束前,申花队孙吉与客队球员发生肢体接触,双方队员情绪激动,结果双双被主裁出示红牌罚出赛场。比赛进行到第82分钟时,耶利奇以一个任意球直挂申花队球门死角,将比分锁定2比2。

  厦门队主帅高洪波赛后表示:“今天我们没有在强大的对手面前胆怯,每一个队员都充分发挥了自己的能力去力拼申花。”遗憾的平局,也让吴金贵进一步看清了申花的不足之处:“防任意球、定位球是我们平时反复强调的,但比赛中还是出现漏洞,结果让经验丰富的耶利奇抓住了机会。”

  申花庆贺进球,惜乎高兴太早。均本报记者郭一江摄

2比2,主场两度被升班马厦门队追平傲气申花降“马”乏术卫冕冠军实德队赢得开门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