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保龄球俱乐部联赛首站比赛在京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9:10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3月18日电在18日于北京通州集源保龄球馆进行的2006年维达全国保龄球俱乐部联赛首站比赛中,复赛排名第三的山东银座队在梯级挑战决赛中,先后以3:0的比分战胜了复赛排名第一的北京星禾天运一队和复赛第二名浙江保龄球协会队,夺得冠军。

  北京星禾天运一队和浙江保龄球协会队分获第二、三名。按照本次比赛竞赛规程的规定,本站比赛的冠军和亚军将获得参加11月在广州举行的总决赛的资格。

  来自全国各地的23支队伍参加了北京站比赛。今年全国保龄球俱乐部联赛分为分站预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在全国8个城市进行,并首次采取了贝克式队际对抗赛的新比赛形式。在北京站比赛中,各参赛队首先进行6局初赛,取得初赛前16名的队又进行了15场30局的循环对抗赛,列循环对抗赛前3位的队最后通过梯级挑战赛决定第一至第三名。

  新赛制使得比赛呈现出新的亮点。首先参赛主体更加广泛,其次赛制的参与性更强,再者赛事规范严密,此外充实了全国保龄球比赛运动员积分排名体系。

  联赛第二站比赛将于4月初在深圳市举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