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汉堡获胜继续紧追拜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8:59 每日新报

  新报讯【实习记者柴诚明】自从在冠军杯中窝窝囊囊地被尤文图斯淘汰出局后,不来梅就完全丧失了本赛季前半段展现出来的强队风采。继在上周联赛中主场以0:3完败给柏林赫塔后,他们又在昨晚进行的本轮联赛中客场以1:3负于弱旅纽伦堡,遭遇了尴尬的联赛两连败。与不来梅的持续低迷相比,刚刚被淘汰出联盟杯八强的汉堡则在德甲赛场上很快便找回了强队的感觉,昨晚他们在客场凭借劳特的入球以1:0小胜沃尔夫斯堡,继续稳居积分榜次席。

  尽管面对实力明显弱于自己的纽伦堡,但是客场作战的不来梅在场上依旧难以展现出在本赛季初表现出来的驾驭比赛的能力,不能很好地控制比赛节奏,也无法组织起有效的前场进攻配合,同时后防线的不稳定使得进攻能力并不是很强的纽伦堡在上半场的第22分钟和第36分钟由维特克和施罗特相继打入两球,以0:2的劣势进入中场休息。易边之后,不甘心再尝败果的不来梅明显加强了进攻,终于在第58分钟由克罗泽扳回一球。看到扳平比分希望的不来梅全线反击,但是急躁的心理使得前锋球员屡次浪费破门良机,反被主队的维特克在第69分钟又入一球,最终只能接受客场1:3落败的厄运。

  此外,在昨晚进行的英超联赛中强队均取得胜利。继续排出“哈尼组合”摧城拔寨的

曼联在客场凭借萨哈的入球以1:0小胜西布朗维奇,阿森纳则在主场以2:0完胜查尔顿。

  <责任编辑:张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