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明星成了“歌友会”(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8:59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滕达】昨天,第一次喊出娱乐化口号的CBA全明星赛在上海体育馆打响。结果南方明星队93:90战胜了北方明星队,不过由于票王巴特尔因伤缺席,原本就星光黯淡的全明星赛完全被前来助阵的超女张靓颖抢走了风头。

  自从姚明离开了CBA之后,CBA的吸引力便开始下降,原本火爆的球市出现了萎缩的趋势。为了重新吸引球迷的注意力,篮管中心对本赛季的CBA全明星赛进行了全面的改革,着
力推行娱乐概念,不但丰富了全明星嘉年华的内容,增加了远投、扣篮大赛的参赛人数,还特意请来了超女张靓颖助阵。

  全明星比赛之前,身着北方明星队一号队服的张靓颖便献上了自己的主打歌《光芒》,此时,上海体育馆变成了“凉粉”的阵地,“靓声靓影”的牌子随处可见。随后大戏开场,缺少了巴特尔的北方明星队率先发难,但南方明星队在刘炜的带领下马上还以颜色。此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始终没有拉开。上半场结束时,南方明星队以49:48领先一分。第三节北方明星队一度将比分反超,但最后一节,南方明星队的易建联突然爆发,连得了10分,帮助南方明星队将比分追上。最终,南方明星队以93:90赢得了比赛,来自云南队的乔恩·史密斯获得全明星赛MVP的称号。整场比赛南北方明星队虽然争夺激烈,但球员表演的欲望并不强,精彩场面寥寥无几。反倒是比赛结束之后,张靓颖再次出场,高歌一曲《TOBELOVED》,把现场的气氛又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

  此外,在中场休息时还进行了三分远投和扣篮大赛的决赛,结果岳鹏飞加冕三分王,而胡光则第三次成为扣篮王。本届全明星赛还首次设立了技巧挑战赛,张云松获得了“CBA第一后卫”的头衔。

  <责任编辑:张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