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桥牌通讯赛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8:54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解放女子桥牌俱乐部理事单位的桥手昨天过了一把打“机牌”的瘾,有近80位桥手参加了在解放日报报业集团大楼举行的全国桥牌通讯赛上海赛区(和记小菜杯)的比赛。

  这次全国通讯赛是全国范围内的桥手和桥牌爱好者,在昨天下午同一时间打由计算机发的同样类型的牌。比起打手工发的牌,打“机牌”更需要讲究牌型、牌值。

  经过24副“机牌”的较量,张焰/刘小平、黄京尧/朱萍、袁汉均/戴晓坚、俞化群/张军、王迪斌/郑奕莉、孔一民/茅剑平分获A、B、C三条线的南北、东西方向冠军。赛后,桥手们津津有味地围在一起讨论刚打过的“机牌”,有的还将打过的牌型纸复印一套,带回家继续研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