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短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8:33 南京晨报

  F1马来西亚站

  费斯切拉拿到杆位

  晨报讯 F1马来西亚站昨天在雪邦赛道进行了排位赛。雷诺车队的费斯切拉以1分33秒840跑出单圈最快成绩,抢得正式比赛中的首发位置。排位赛列第四的舒马赫却因为更换发
动机不得不推后10位发车,阿隆索排名第8。

  费斯切拉最后时刻跑出的1分33秒840的单圈成绩力压所有车手,将杆位据为己有,他因为上站退出比赛从而享有更换引擎的权利,因此就各方面因素来看,意大利人在明天正赛的前景应该是相当不错的。本田车手巴顿则继续保持着稳定的势头,拿到排位赛第二的成绩,威廉姆斯车队新人小罗斯博格也有着惊艳的发挥,抢到第三位。

  尽管舒马赫在排位赛中列第四,但是由于开赛前1小时法拉利宣布他们的两名车手都要更换引擎,这就意味着舒米不得不在发车时退后十位。不过由于其他车队也有更换引擎的情况发生,因此舒马赫今天将在第11位发车。“我将从第六排发车,所以尽管换了引擎,但是情况看起来还不是特别坏。”舒马赫得知自己的正赛发车位置后,满意地说道。

  上海短池世锦赛

  罗雪娟铁定出战

  晨报讯 上海短池

游泳世锦赛即将于4月5日开幕,这是中国游泳协会在国内承办的第一个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昨天,中国游泳队进行了公布名单前的最后一次测验,力争在世锦赛上有所突破。据张亚东介绍,一直有伤的罗雪娟将铁定参加上海站的比赛。

  作为中国游泳队的领军人物,奥运冠军罗雪娟并没有出现在18日的测验中,但据罗雪娟的主管教练陶嵘透露,罗雪娟自去年11月的澳门东亚运动会后,由于多年来连续征战导致身心疲惫,一直处于调整状态。没有进行系统训练,她目前的“重心”主要是完成

北京大学的学业以及积极恢复调整。陶嵘说:“罗雪娟肯定会参加世锦赛,但不会参加很多项目。队伍对她也没有特别高的要求,力争表现一下。”

  除了罗雪娟,女队中的名将周雅菲、齐晖、杨雨、徐妍玮、朱颖文、高畅等都将参加自己的主项比赛。而王群、赵菁、焦刘洋等一批新秀也将力争让人眼睛一亮。男队夺牌的希望则落在吴鹏、张琳以及欧阳鲲鹏等人的肩上。吴鹏充满信心地说:“看着吧,我争取站到领奖台上!”

  太平洋寿险杯

  莎娃再胜辛吉斯

  晨报讯 复出之后的辛吉斯能对付“肌肉猛女”们的大力抽杀吗?答案是不,至少在莎拉波娃看来是不!昨天在以两个6 3击败瑞士辛吉斯后,莎拉波娃赢得了3场“

美少女对决”的第二次胜利,从而杀进太平洋寿险杯的女单决赛!

  在两人1个月内的第三次交手中,莎娃依然成为了比赛的主导者。她在坚固底线防守的同时,利用辛吉斯脆弱的二发制造杀机。对于辛吉斯来说,最大的问题依然是脆弱的发球,而二发质量不高也极易让对手抓住机会发起进攻。在这场1小时38分的比赛中,辛吉斯的二发得分率只有32%,主动得分也只有可怜的8个,反观莎娃则送出29个主动得分。尽管辛吉斯试图利用美少女脚底水泡的影响来进行大范围的调动,但最终莎娃坚强的意志让她笑到了最后。“比分并不能反映一切,这是一场意志和体力的较量,每一分都那么激烈。”莎拉波娃赛后说道。

  在迪拜赛决赛输给海宁之后,美少女莎拉波娃迎来了自己今年的第二个决赛,莎娃的上一个冠军还要追溯到去年的6月,而对于冠军的渴望无疑让美少女更加的可怕,她此番决赛的对手将是德门蒂耶娃。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