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全明星赛南方明星队小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8:2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上海3月18日电2006年CBA全明星赛18日晚在上海体育馆结束,主场作战的南方明星队以93:90获胜。

  本次CBA全明星票选得票最高的巴特尔因伤整场比赛均未上场,他一直在北方明星队的替补席上为队友们加油。

  除巴特尔之外,目前在CBA打球的本土和外籍大牌球星大都披挂上阵,包括朱芳雨、刘炜、杜锋等当红国手。“人气超女”张靓颖也到现场献唱,为比赛增添了不少色彩。当晚,上海体育馆的上座率达到九成左右,颇为可观。

  全明星赛的主旨就是娱乐球迷,CBA的本土球星们也十分卖力。但是,因为能力有限,比赛中精彩的镜头并不太多。本土球星们主要在展示他们的“远投功夫”,或是单打独斗,难得的几次精彩扣篮,大都出自外援之手。

  在比赛间隙举行的由5名“幸运观众”参加的“一掷千金”的游戏,倒是让观众们兴奋了一阵。一位来自上海体育学院三年级篮球专业的学生在球场中央超远距离投篮擦板命中,当场领到了一张10000元人民币的支票。

  代替巴特尔出任北方明星队首发

中锋的是陕西东盛队的外援布兰顿,结果他夺得全场个人最高得分30分。南方明星队的史密斯获得22分、10个篮板球,还贡献了7次扣篮,被评为最有价值球员。

  客场作战的北方明星队开场后丝毫不落下风。第二节比赛时,北方明星队一度领先13分之多。不过,南方明星队在上半场结束前打出一个小高潮,将比分反超为49:48。

  下半场的大部分时间,场上比分都处于胶着状态。比赛临近结束时,双方球员越打越放松。在史密斯的一个大力扣篮之后,布兰顿也以一个扣篮还以颜色,场上的气氛达到高潮。全场比赛还剩19秒时,刘炜的罚球使南方队以93:90领先。终场锣响前不久,吕晓明的3分球投篮弹筐而出,错失了扳平比分的机会。(记者王镜宇肖春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