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联邦运动会“蛙后”琼斯200米蛙泳轻松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8:1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墨尔本3月18日电琼斯18日在女子200米蛙泳比赛中轻松获胜,赢得本次英联邦运动会个人的第二块金牌。这位21岁的小将将向本次大赛个人的第三块金牌冲击。

  琼斯是当前世界女子蛙泳的顶尖人物,也是中国“蛙后”罗雪娟最强劲的对手。继日前在50米蛙泳比赛中夺魁之后,她此番在决赛中甩开银牌得主近4秒的差距,以2分20秒72的成绩再夺金牌。苏格兰选手克·芭尔夫以2分24秒04的成绩名列第二。南非选手苏珊·范·
比尔琼以2分25秒39获得第三名。

  琼斯以0·18秒之差未能在比赛中再次刷新由她本人在预赛中创造的该项目世界纪录。琼斯当晚前150米游得相当好,成绩还略优于目前世界纪录的相应成绩。但在最后50米她的节奏控制得不理想,最后和新世界纪录失之交臂。

  赛后琼斯说:“今天我在呼吸控制上出了些问题,游得不像预赛中那么轻松。我想是我在前100米游得太猛了些。”

  琼斯也是女子蛙泳1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在成功夺得200米蛙泳金牌后,她将于20日在女子100米蛙泳比赛中向本次大赛个人第三块金牌发起冲击。(记者葛桦单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