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梅开二度,耶里奇抢镜“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7:28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周扬责任编辑 李超

  45分钟内,申花赢得了比分和气势;不过90分钟后,申花拿到1分却输掉了结果。昨日下午主场与厦门蓝狮的中超第二轮比赛,申花两名外援的入球让申花领先了83分钟,但厦门队上赛季最佳射手耶利奇最后阶段利用任意球梅开二度,却让申花以2比2的比分遭遇到联赛史上主场最差开局,并平了1999年甲A联赛开局两连平的第三差历史成绩(1995年和2002
年均为一平一负)。

  吸取上轮憾平长春亚泰的经验,吴金贵在阵容上进行了微调,拉米雷斯和成亮先发出场,于涛和孙祥在左前卫和后腰位置上不停地交叉换位。申花外援伊万和拉米雷斯第6分钟打出精彩配合,伊万接拉米雷斯传球为申花打入了新赛季第一粒进球。

  上赛季金靴耶利奇利用乔吉姆创造的点球机会为厦门扳平比分后,申花队长肖战波连续在大禁区左侧获得5次任意球,拉米雷斯在第34分钟终于抓住机会扫射得手。此后的比赛占据一定技术优势的申花牢牢控制住场上局面,并多次打出漂亮配合,场边的球迷开始高呼“

申花,骚起来”。

  好景不长,半场结束前,孙吉与客队球员发生肢体接触,结果两人双双被韩国主裁红牌罚下。失去右翼攻势的申花下半场进攻受限,于涛来回客串左右两个边路,申花队整体体能受到一定影响。场面被动的厦门队只能利用定位球来威胁申花大门,杨晨也从中后卫顶到后腰位置。比赛最后时刻,耶利奇成了厦门救世主,他的任意球直接洞穿申花大门,并将比分定格为2比2平。

  “能够客场逼平申花,真是不可思议。我们队员面对强大的申花时却毫不胆怯,尤其年轻球员在整场比赛中都在不懈地积极拼抢。”两场联赛三粒进球的耶利奇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相比较获得本场比赛最佳球员的伊万,耶利奇才是虹口昨日最出色的球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