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黑哨”之声响彻虹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7:28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周扬责任编辑 李超

  8张黄牌,2张红牌,韩国主裁李基勇的严厉判罚,淹没在虹口2万人口水之中。

  李基勇的第一张黄牌给的是申花外援伊万,后者打入申花新赛季首粒入球后跳上广告牌。之后虞伟亮出击禁区内扑倒乔吉姆领到黄牌,申花球迷认为判罚过重,全场一片嘘声
。在厦门队党云飞、马荃和任猛被黄牌警告后,全场的“黑哨”声才减小了些。

  最大的争议出现在半场结束前,申花队孙吉右路带球,和厦足6号孟垚发生身体冲突,之后孙吉被孟垚推倒在地,李基勇直接出示红牌将两人罚下。“平常的推搡作用,最多也就是一张黄牌。看来韩国裁判不行,水平也一般。”申花教练对于孙吉被罚下显得难以理解,“这严重打乱了比赛部署,下半场不得不变阵。”

  下半场,李基勇还差点摆乌龙,28号白磊侵犯于涛被黄牌警告后,李基勇又掏出红牌准备将其罚下。好在李基勇核查了记录表,把掏出的红牌收了回去。

  好在主教练对韩国的裁判还能忍受,高洪波和吴金贵对于裁判没有太多的抱怨,高洪波甚至对裁判表现表示称赞。听到高洪波没有异议,脸色僵硬的吴金贵也没就裁判多说些什么。“裁判的判罚还是相当公正和准确的。”但他随后的话却让人浮想联翩,“这个裁判的水平相当高,一个好裁判对于比赛来说是个关键的人物,我希望(他是个)没有偏见的裁判。”鉴于有关规定,他并没有继续评价裁判问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