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实德首战告捷 申花又遭平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7:24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讯2006年中超联赛第二轮3月18日先赛两场,首轮轮空的上赛季冠军大连实德队在主场以2:0击败辽宁队,取得开门红;而上赛季亚军上海申花队继首轮在主场被“升班马”长春亚泰队以0:0逼平之后,第二轮又在主场被另一支“升班马”厦门蓝狮队以2:2逼平。

  大连队与辽宁队的比赛并没有与人们想像的那样出现一边倒的局面。近期一直处于内外交困之中的辽宁队,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了罕见的斗志,让大连队在上半时一直未能找
到破门机会。易边再战,辽宁队连续形成几次快速反击,可惜都未能把握住,反被大连队场上核心扬戈维奇在第58分钟时赚得一个点球机会,由此打破僵局。8分钟之后,邹捷又在门前劲射破网,将大连队的领先优势扩大为2:0。此后,随着外援雷比被红牌罚下,以少打多的辽宁队也失去了反击的能力,不得不吞下连败的苦果。

  在同时进行的申花队与厦门队的比赛中,外援成了场上的主角。比赛刚刚开始6分钟,尤万科维奇就门前抢点施射,为

申花队打进了新赛季的第一个球。但仅仅过了6分钟,厦门队外援乔吉姆就争得一个点球机会,上赛季的最佳射手耶利奇主罚命中,将比分扳成1:1平。战至第34分钟,加盟申花队才一个多星期的另一名外援拉姆雷斯乱战得手,使主队再次领先。但在比赛进行到第82分钟时,耶利奇却抓住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直接将球送入申花队的大门,把比分锁定为2:2。

  需要指出的是,这场比赛还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在上半时的补时阶段,申花队的孙吉和厦门队的孟垚因为发生肢体冲突,被双双红牌罚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