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对阵实德再“染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7:23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辽连德比,几乎场场都带出“血腥”味道。从上赛季开始,每次对阵实德,辽宁队都要领受红牌。这一次也不例外,外援雷比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又因为对扬戈维奇恶意犯规而领受红牌,延续了这一血腥传统。

  在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时,外援雷比却在明明抢不到球的情况下,背后踢倒扬科维奇。这一恶劣的犯规立刻引来实德上下的不满,一时间场面极为混乱。就连好脾气的潘塔都
异常愤怒,冲到雷比面前与其理论。实德总经理林乐丰以及众教练、对医也都冲到场边,大有“生吞”雷比之势。而裁判在稳定了局势之后,果断地向雷比出示了红牌,而相信按照足协本赛季处罚违纪的力度,雷比被追加停赛的处罚几乎不可避免。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辽宁队球员第一次在与实德的比赛中领受红牌了。去年联赛第二轮,比赛仅仅进行了20分钟,辽宁队张考便因为恶意报复潘塔而红牌下场,而辽宁队也最终在主场2:4输掉了比赛。而两队同年第二次交锋的第15轮中,辽宁队的高俊便同样因为在防守中动作过大,两黄变一红,提前下场。最终实德队取得了5:0的大胜。三场比赛都有球员“染红”,最终受到影响的也都是辽宁队自己。在本场比赛中,唐尧东大胆变阵,将徐亮提到了前锋的位置,一度给实德造成了不小的威胁。在下半场伊始,辽宁队甚至连续获得良机,使得实德门前一度险象环生。但在雷比被红牌罚下之后,徐亮也被迫撤回到拖后的位置上,辽宁队更是再也没能给实德队制造任何威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