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比完败辽足无奈感叹锋无力 雷比红牌实在太冤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6:57 辽沈晚报

  这本来被认为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辽足与实德交手似乎已经不再是一个级别上的较量,但是辽宁队昨天在金州体育场赢得了对手的尊重。虽然0:2输了比赛,辽足所表现出的技战术水平征服了大连实德队主教练福拉多,而他居然将辽宁队跟实德队并列称为2006赛季中超联赛的强队。

  辽足无奈感叹锋无力

  昨天的金州狂风大作,虽然天气晴朗,但是气温偏低,辽足几位到场的官员都不由得感叹,“怎么一赶上辽足比赛就是这样的坏天气。”比赛开始之后,辽宁队的表现让在场的观众吃了一惊。赛前不可一世的实德队在与辽足较量的过程当中不仅没有占到便宜,反而一度被辽足所制。整个比赛的上半时,辽宁队与实德队都获得了几乎相同的得分机会,而辽宁队具有威胁的得分机会似乎也要多于实德队,但是双方都没有把握住机会。而比赛的下半时,实德队先后由扬科维奇在58分钟,邹捷在65分钟破门。而辽宁队在对方得分之前几乎连续获得了4次必进的机会。年轻的杨旭在门前单刀的情况下居然将球打软了,另外于汉超也是在近乎单刀的情况下没有及时打门被对方破坏。

  雷比红牌实在太冤枉

  辽连之战下半时比赛的转折点58分钟戴琳在禁区内对扬科维奇的犯规。这是一刻无可争议的犯规,戴琳在扬科维奇成功摆脱的情况下伸手拉倒了对方。而扬科维奇点球为实德队打开了胜利之门。这个判罚,

辽足上下都认为并不冤枉,但是在第71分钟时外援雷比的红牌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当时雷比在右路铲球,动作看似很大,但并没有恶意伤人。但是扬科维奇极为夸张地倒地作痛苦状,实德队的球员全部围了过来,另外一名外援潘塔揪住雷比就要动手,而辽足球员也上来解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也冲了上来指责雷比,而辽足教练组上前劝说球员保持冷静。主裁判在事态平静之后向雷比出示了红牌,辽足球员围住裁判认为此次判罚有些过重,但是判罚却不可更改。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辽宁队主教练唐尧东不无遗憾地说:“比赛输了,没办法。虽然我们打得不错,但是这样输下去,我担心球员们会失去信心。”实德队主教练福拉多对于本队的胜利似乎非常庆幸,“我们胜利是因为我们比对手更多地把握住了机会。这场比赛是两支强队的较量,对手获得的机会很多,但他们遗憾地失去了。”

  本报记者 刘志向电自大连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