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翩翩飞舞 黑蝴蝶依然迷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6:5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摆脱、假动作……马麦罗自己先摔倒了。这个现在看起来有些黑胖黑胖的黑蝴蝶,已经没有当年的机敏、灵巧。但是,黑蝴蝶昨天仍是场上的焦点人物。尽管他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已经不再机敏,但仍然努力地做着动作。没有当年的杀气,却比当年更加可爱。

  比赛进行到上半场32分钟时,姚夏、马麦罗、法比亚奴被换上,随着他们三人的登场,川队攻击力大增。马麦罗在边路的每一次突破,都会引起明星队后防大乱,球迷则兴奋
地一次一次高喊:“马麦罗,雄起!马麦罗,雄起!”

  上场三分钟后,马麦罗又一次在对方禁区前沿制造了一次混乱,连过张恩华、邓乐军两人。可惜的是,当他准备打门时,自己一脚踩在球上。看台上爆发出阵阵笑声。宽容的球迷,并没有要求马麦罗能够有当年一样的神勇。

  下半场比赛,当马麦罗再一次在边路发起进攻时,张恩华又出现在他面前进行封堵。面对张恩华,马麦罗很镇定。两脚频频变动姿势,晃来晃去。他希望用自己的假动作骗过对手。张恩华一边呵呵地笑着,一边保持距离,就是不上当。

  黑蝴蝶着急起来,假动作越来越快。就在他“闪电”出击的瞬间,自己又一次摔倒了。黑蝴蝶的身体,已经不能适应他的大脑反应。现在的黑蝴蝶,由于身体发胖,动作已经慢了下来。随着体能下降,他有时做出的动作,让大家感觉,就像是电影的慢动作。

  马麦罗赛后笑着说,我现在比以前稍微慢一点,但比赛绝对没问题,如果可能,还可以参加中超比赛。这场比赛,让我回想起了过去的好时光。我感谢大家给我这个机会,我感谢成都球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