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为了签名 球迷不惜跳壕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6:2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赛前,徐根宝曾断言“马麦罗肯定是获得掌声最多的球员,因为他是四川球迷的偶像”。很快这句话就得到了证实--出场仪式上,“黑蝴蝶”赢得了所有的掌声。

  没有获得首发机会的马麦罗和法比亚奴一开场只能呆坐在替补席上,不过作为老川足队中为数不多的几个现役球员,他们还是在17分钟后获得了出场机会。上场后的马麦罗突
破还是那样的轻灵,他的每一次触球都会引来球迷的喝彩,这样的场景也在刺激着马麦罗的进球欲:第32分钟时正是他在禁区内鬼魅般的射门攻破江津的十指关,下半场比赛中马麦罗更是在右路如鱼得水,几乎每一次他的突破都能造成威胁,只是队友没能好好把握马麦罗创造出的机会,否则老川足肯定能早早锁定胜局。不过最终比分能扳平,还是多亏马麦罗快速的反应,当魏群点球击中立柱时,马麦罗是第一个冲入禁区的老川足球员。

  相比之下坐镇后防线的法比亚奴就没有太多的表现机会,只有对手围攻老川足防线时才能体现出他的价值,其实无论是高空头球解围还是倒地封堵射门,法比的表现还是得到看台上球迷的肯定,当比赛结束之后很多的球迷都高喊着马麦罗和法比亚努的名字索要签名。而当马麦罗从休息室走出时,更有激动的球迷从看台上跳入场内索要签名和合影,一旁的球场人员面对这样的场面也着实感到吃惊,“当年是法比跳进壕沟救球迷,这一次却是疯狂的球迷往里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