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联城抢走谭望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6:1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朱可欣)昨日传来消息,谭望嵩将加盟上海联城,但天津泰达却不予承认。

  上海联城今日将挑战北京现代,此前一直传言上海联城非常希望得到谭望嵩。昨日从上海联城俱乐部一位副总口中传出已经以200万价格签下谭望嵩的消息,大连实德也未予否认,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表示一切按照足协规定处理。记者试图联系谭望嵩,可是他的手机
始终处于关机状态。天津泰达俱乐部主教练刘春明却明确表示:“谭望嵩现在人还在天津,而且今天还领取了球队发的装备,说他加盟上海联城岂不是笑话?”

  昨晚记者拨通中国足协注册办主任马成全的电话,对于有关谭望嵩转会上海联城一事,马成全明确表示,没有得到这方面的消息,现在只能等待,“这还是要看仲裁委员会什么时候开会了,没有开会也就不会有最终的仲裁结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