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非洲足球冠军联赛扎纳科小胜卡比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5:50 新华网

  新华网卢萨卡3月18日电(石寿河)赞比亚足球联赛冠军扎纳科队18日凭借主场之利,在首都卢萨卡以1:0小胜阿尔及利亚卡比列队,拿下本年度非洲足球冠军联赛第二轮首回合的比赛。

  开场仅10分钟,扎纳科队前锋利维帕就在球迷的助威声中率先头球破门。此后,主队继续加强攻势,创造了许多得分机会;但终因对手防守严密,没能扩大战果。

  两队本轮第二回合的比赛将于两周后移至卡比列队主场进行。

  扎纳科队在首轮比赛中曾以3:2的总比分淘汰坦桑尼亚的年轻非洲人队,晋级第二轮。

  在当日进行的本轮其他场次比赛中,埃及劲旅阿赫利队客场2:0击败肯尼亚的图斯克尔队,突尼斯的萨赫勒队以同样比分战胜桑给巴尔波利西队;摩洛哥皇家武装部队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后来居上,客场2:1击败卢旺达APR队。

  在周五进行的本轮另外一场比赛中,2003和2004年两届冠军、尼日利亚恩伊姆巴队与塞内加尔迪亚拉夫队0:0互交白卷。

  非洲冠军联赛前两轮比赛采用主客场淘汰制,产生十六强后,将分组进行主客场循环赛。(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