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次轮 大连赢得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4:40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罗翔 实习生 陈晓璐)昨日,中超第二轮比赛拉开战幕,在大连实德主场迎战辽宁队,以2:0赢得了开门红。

  首战失利的辽宁队也排出了目前的最强阵容出战,肇俊哲、徐亮、王新欣、张永海等名将悉数出场。比赛进行到第57分钟时,扬戈维奇凭借一记点球将比分变成1:0,第65分钟时,邹捷的进球又将场上比分改写成2:0。接下来的比赛中,比分落后的辽足球员心态明
显失衡,外援雷比趁扬戈维奇回撤后场拿球时将其铲倒在地,恶劣的行为造成场面的混乱不堪,这时主裁判出示红牌将雷比罚出场。

  另外一场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厦门蓝狮的比赛,双方外援依然是本场比赛的亮点,上海申花的尤万和拉姆雷斯各入一球,升班马厦门蓝狮则凭借耶利奇的两粒进球与上海申花战成2:2平,客场拿到宝贵的1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