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省及武汉市领导到九峰森林保护区履行植树义务(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4:04 荆楚网-湖北日报

  

省及武汉市领导到九峰森林保护区履行植树义务(图)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 甘勇 实习生 牛童童 通讯员 周卫平)18日,省及武汉市领导俞正声、罗清泉、王生铁、苗圩、孙志刚、赵文源、李宪生、赵零、刘善璧,省政府秘书长李春明等,来到正在建设中的武汉市九峰城市森林保护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履行公民的植树义务。

  今年是我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25周年。据统计,自1982年以来,全省共有4.6亿人次参加义务植树,共植树25.2亿株。

  目前,我省森林面积已达9056万亩,活立木蓄积量达2.05亿立方米,分别比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前增长了60%和74%,森林覆盖率达到45.97%,提高了10个百分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