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火爆两战制造三红 同是豪门连沪却是两重心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3:40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刘苏)中超第二轮昨天战罢两场,大连实德出手不凡,2:0轻取辽宁赢得开门红。而上海申花则在首轮被升班马亚泰爆冷逼平后,昨天再次在主场无奈另一支升班马,被厦门蓝狮2:2抢走一分。值得一提的是,昨天两场比赛出现了三张红牌,有了升降级的新赛季中超似乎也有了“火爆新面貌”。

  实德舒心

  卫冕冠军实德昨天正式亮相,面对首轮败走山城的辽宁队,实德的表现令人失望,上半场他们没能组织起太像样的进攻,倒是辽宁队的反击有声有色,实德则显得有些手忙脚乱。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下半场第13分钟,扬戈维奇在禁区内被辽宁队国青小将戴琳拉倒赢得点球,他自己亲自操刀主罚命中。7分钟后,邹捷在禁区内的转身凌空射门又告得手,场面被动的实德队闪电般地赢得2:0领先并将这一比分最终维持到终场。

  辽宁队外援雷比在第70分钟背后飞铲扬戈维奇吃到红牌,而雷比的这次恶劣犯规还险些引起两队球员冲突,实德队另一外援潘塔还与雷比互相推搡了几下,好在当值主裁陶然成用红牌平息了一切,辽宁队最终也只能吞下新赛季包括

足协杯在内的三连败苦果。

  

申花失意

  新赛季大肆招兵买马的申花却没那么走运了。昨天他们几乎克隆了联赛首轮的郁闷。另一支升班马厦门在首轮失利的情况下,用一场聪明加幸运的比赛赢得中超联赛的第一个积分。

  申花在开场后6分钟由外援尤万打进第一个进球,但随后,申花的防线就出现纰漏,厦门外援乔吉姆单刀突入禁区被出击的虞伟亮放倒,上赛季中超射手王耶利奇一蹴而就。第34分钟,外援拉米雷斯再次为申花赢得领先,他在禁区内凌空抽射打入死角。半场结束前,场上风波骤起,孙吉与孟垚也在纠缠中发生冲突并动起手来,还引致双方球员险些发生混战,结果被韩国籍主裁双双罚下。

  申花最终并没能盼到本赛季的第一场,第83分钟,又是耶利奇利用前场任意球机会打出一记“世界波”,避免了本队两连败的尴尬。但阵容奢华的申花却只能接受新赛季主场连战升班马连平两场的无奈。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