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乔帅玩性感豪言两连胜 战亚泰力帆选择疯狂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3:40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刘苏)进攻!进攻!!再进攻!!!乔尔达斯没有打算做出任何改变。面对一支同样在进攻上颇具特点的长春亚泰,乔帅选择了“硬碰硬”,“用疯狂的进攻拿下对手,争取中超联赛的两连胜!”

  进攻要珍惜机会

  首战拿下辽宁,乔帅尝到了疯狂进攻的甜头,“如果对机会更珍惜一些,我们至少能进四个球”。所以在即将迎来与亚泰的恶战之前,乔帅对球员强调最多的就是“珍惜机会”,“任何一支提倡进攻的球队都存在风险,我们的球员必须明白一个道理,在对手门前错失一次绝佳的机会,几乎等同于被对手打进一球”。

  在赛前,乔帅专门安排了观看录像,不仅是对手长春的首战录像,他详细地向队员讲解了进攻和防守上的细节失误。他的态度依然非常鲜明,就是只有进攻才能解决掉对手,要求队员在比赛中首先要打出进攻上的气势,而且要将防线推进到中场附近,给对手足够的压力。

  严防定位球失分

  强调防守,但并不意味乔帅真的轻视对手的攻击实力,“他们的速度很快,而且有几名球员的个人能力也不错,特别是他们的定位球战术,几名高大球员有很强的冲击力。”

  让人意外的是,乔帅并没有提到对方的外援前锋埃尔韦斯,似乎这名洪都拉斯国脚并没能进入他的“法眼”,甚至也没有提到在

亚泰的锋线上可能发挥重要作用的杜震宇和高明两名前国奥球员,那盘亚泰和
申花
的录像带他已经独自研究过很多次,或许乔帅真的已经是“成竹在胸”,就像他说的那样“我们理应拿下这场胜利,如果赢得两连胜,还有谁会说我们是保级球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