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汉沪三球员被停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3:25 北京晨报

  足协杯比赛发生冲突

  足协罚单

  晨报讯(记者 周萧)日前,中国足协开出了今年的第一张罚单——对在足协杯比赛中发生冲突的上海联城队队员李钢和武汉光谷队队员孙峰、王宇分别处以停赛的处罚。

  在武汉光谷与上海联城队的比赛中,李钢在场上率先铲倒武汉队队员,随后遭到了孙峰、王宇等人的推搡。而在比赛结束后,部分武汉球迷又对上海联城队乘坐的大巴车进行了攻击。

  虽然武汉赛区立即召开会议进行总结、整顿,武汉俱乐部也处罚了王宇,但足协还是对武汉赛区和违纪运动员进行了处罚:王宇被停赛5场、罚款1万元,孙峰停赛4场、罚款8000元。武汉赛区则受到警告处分,被罚款3万元。上海联城队的李钢也遭到了停赛4场、罚款6000元的处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