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莎辛III没有意外美少女还是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3:07 重庆晚报

  本报讯一个月之内,世界网坛巨献《莎辛之战》演到了第三部。昨天,在总奖金额为210万美金的WTA一级赛———太平洋寿险杯半决赛的争夺中,全球瞩目的焦点之战———瑞士公主辛吉斯VS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第三次上演,结果双方经过1小时38分钟的决战,莎娃最终以总比分2∶0(6∶3/6∶3)战胜辛吉斯晋级决赛,这也是美少女在三次莎辛之战中赢得的第二场胜利。

  和《莎辛II》一样,莎娃依然成为了比赛的主导者。她在坚固底线防守的同时,利用辛吉斯脆弱的二发制造杀机。凭借自己强有力的底线抽击,莎娃在比赛开始就占据主动。首盘她在两次破发之后以5∶1遥遥领先,并很快将第一盘的比分定格在6∶3。第二盘莎娃两次破发之后又取得了4∶1的领先,尽管略显老迈的“公主”尽力挣扎,但仍然以3∶6丢掉了第二盘。在随后进行的一场半决赛中,德门蒂耶娃和海宁血战近3个小时,最终德娃以2∶1(2∶6/7∶5/7∶5)逆转淘汰头号种子海宁进军决赛。

  (阿朱)

  网络编辑:甘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