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绿茵短波20060319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2:47 京华时报

  ★梅西恢复理想有望提前复出:冠军联赛巴塞罗那主场与切尔西的比赛中,梅西由于右腿受伤第23分钟下场。一个多星期过后,从未怠慢的恢复治疗取得了显著的成效。由于恢复状况比预期的要理想得多,梅西的复出时间也相应地比原来巴萨队医保守估计的4到6周缩短到了3周,有望参加3月28日巴萨客战本菲卡的冠军联赛1/4决赛。

  ★埃德米尔森红牌被取消:上一轮西甲联赛,巴萨客场对阵奥萨苏纳的比赛中,埃
德米尔森被判在禁区内绊倒对方前锋米洛舍维奇,巴萨不仅被判罚了一个点球,而埃德米尔森则吃到第二张黄牌下场。事后经过录像确认,米洛舍维奇为假摔,巴萨于是提起上诉,西班牙足协17日取消了这张黄牌,这样埃德米尔森可以参加本轮西甲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但是巴萨在那场比赛中的另外一张红牌得主莫塔将被停赛。

  ★马特乌斯因家庭放弃巴西执教:马特乌斯执教巴西巴拉那竞技足球俱乐部不到两个月,昨天突然宣布辞职。马特乌斯向德国《图片报》表示,因为家庭原因不得不放弃在巴西执教。44岁的马特乌斯说:“我的妻子和孩子目前住在匈牙利布达佩斯,我非常想念他们。”马特乌斯在巴西联赛里指挥的9场比赛7胜2平保持不败,看来执教能力的确不是他辞职的原因。

  ★2010年

世界杯将在南非9座城市举行:国际足联17日正式批准了南非将2010年世界杯足球赛放在9个城市的10座体育场举行的计划。在这10座体育场中,有8个为现有球场,剩余两个为新建球场。南非世界杯组委会上周表示,将对所有现有球场进行大规模翻修。在约翰内斯堡有两个比赛球场,其中在FNB球场举办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