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泰回家郁闷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2:47 京华时报

  被18000人从头嘘到尾

  本报讯昨天国王客场挑战步行者,是阿泰斯特首次以敌人身份回到印第安纳打球。尽管他做好了遭嘘的思想准备,但他绝对没想到嘘声竟会如此狂热且有组织,导致他22投只6中(三分球6投1中),命中率27.3%,仅取18分。国王在上半场52比41领先的大好形势下最终以93比98被终结了5连胜。

  阿泰的家仍在印第安纳,他为20多位亲友买了球票看球。区区20多人的加油声哪抵得上康塞科球馆18000人有组织的嘘声和叫骂。只要阿泰一触球,全场便嘘声如雷,此起彼伏的倒彩更是贯彻始终。

  阿泰和斯托贾科维奇这对交易球员的对位攻防颇有看头,在NBA最佳防守球员的看管下,佩贾神勇地13投8中,得到20分12个篮板,彻底压倒了阿泰。

  阿泰赛后说:“嘘声在预料之中,我并不在意,我在乎的是我们下半场打得太糟,输掉了本来能赢的球,这令我感到沮丧。”(雪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