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860队主席重压下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2:47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慕尼黑1860队官方网站昨天凌晨宣布,58岁的俱乐部主席奥尔辞职。近来俱乐部战绩直线下降,收入锐减,球员陷入赌球风波,这种情况下奥尔无法承受压力。

  “对他的离去,我感到非常遗憾,”俱乐部经理鲁伊特表示,“因为作为俱乐部的顶梁柱我对他非常珍惜。但是我也很能理解他走出这一步,和他目前的健康状态不佳很有关系。”两年前的3月15日,奥尔坐上了1860俱乐部主席的位置。

  副主席霍内尔将暂代奥尔的职务,直到俱乐部监事会选出一名新的主席。本赛季初期,邵佳一状态很好,德国当地媒体曾报道称,1860队希望给邵佳一续约,其中的倡导者就是主席奥尔。目前1860队正处于艰难时刻,奥尔离去可能会影响到邵佳一的前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