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独狼为罗尼打抱不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2:47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消息巴西球星罗纳尔多近来状态不佳,饱受各方责难。他的巴西国家队前队友罗马里奥实在看不过去了,昨天站出来说,大家如此对待罗纳尔多是不公平的,他相信罗纳尔多一定会在德国世界杯上证明自己的价值。

  罗马里奥在接受巴西记者采访时说:“2002年有段时间,罗纳尔多状态同样不好,但他在世界杯赛上大放异彩,成为最佳射手。”言下之意,今年夏天的德国世界杯赛罗纳尔
多一定也会有不俗表现的。

  罗纳尔多最近一段时间在比赛中经常出现精力不集中的情况。上周皇马同巴伦西亚队的比赛中,他居然连点球都射失了。不仅皇马球迷对其强烈不满,就连球王贝利和普拉蒂尼这两位足坛元老也公开对其提出批评。

  对此,罗马里奥表示,罗纳尔多有权利不接受其他人的说法。他还说,有些人就是喜欢“落井下石”。

  1994年美国世界杯,罗马里奥率领巴西队第四次捧起冠军奖杯,当时罗纳尔多只有17岁,还只是巴西国家队的替补前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