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乒热身赛夺冠队不敌挑战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2:3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正在河北省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训练的中国国家乒乓球女队昨日进行了一场热身对抗赛,结果由张怡宁、王楠等5人组成的夺冠队以2∶3不敌挑战队。

  此次热身赛采用了即将在德国不莱梅举行的第48届世乒赛(团体赛)的比赛规则,由
准备出征不莱梅的张怡宁、王楠、李晓霞、郭焱、郭跃等5人组成的夺冠队与陈晴、曹臻、范瑛、白杨和一名男陪练组成的挑战队进行团体对抗赛。结果,夺冠队中只有张怡宁和王楠分别战胜了对手何海津(男陪练)和陈晴,郭焱以1∶3负于范瑛,郭跃以2∶3不敌白杨,李晓霞以2∶3负于曹臻,最终夺冠队以总比分2∶3输给了挑战队。

  女队主教练施之皓表示,此次热身赛主要是锻炼队伍,检验队员竞技状况,以便在下一步训练中解决她们在热身赛中暴露的问题。(吴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