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全明星赛昨晚上演南方队笑到最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2:3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在昨晚的CBA全明星赛中,南方明星队以93∶90战胜了北方明星队。在全明星三分球大赛中,来自辽宁的岳鹏飞击败了朱芳雨最终夺冠。在扣篮大赛中,胡光凭借96分(第二扣满分)的高分摘得CBA扣篮王桂冠,这也是他连续三次夺得扣篮大赛的冠军。在昨天上午举行的技巧大赛上,来自北京男篮的张云松成为CBA全明星历史上首位“技巧王”。

  本届全明星票王巴特尔并未首发出场。首节结束时,北方明星队23∶20领先。第二节双方各打出了一个小高潮,半场结束时,南方明星队以49∶48领先1分。最后一节,双方开始真刀真枪地较量,最终,实力更强的南方明星队以3分险胜。来自云南队的乔恩·史密斯获得MVP。(吴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