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扣篮王 胡光三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2:32 海峡都市报

  N笨花

  昨晚,在CBA全明星赛三分球大赛之后,激动人心的扣篮大赛随即上演。卫冕冠军胡光在决赛中以96分力压群雄,再次加冕扣篮王称号,胡光也由此完成了全明星扣篮大赛的史无前例的“三连冠”。福建外援波特可惜没能通过首轮。

  三分王:岳鹏飞奖杯献新娘

  三个20分,辽宁队队长岳鹏飞凭借稳定的发挥,力压上届三分冠军朱芳雨,获得CBA全明星赛“三分王”的称号。即将在4月份步入婚姻殿堂的岳鹏飞赛后非常激动,他表示,这座分量极重的奖杯将作为结婚礼物献给未婚妻。龚松林在首轮比赛中投中19分,没能进入决赛。

  技巧赛:张云松首个冠军

  有了NBA的全明星赛成功操作经验,CBA全明星赛的项目设置也越来越朝NBA靠拢了,本届CBA全明星赛除了保持原来所特有的三分球和扣篮大赛外,增加了一项技巧大赛,北京队张云松凭借23秒2的成绩完成所有任务,夺得技巧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