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香河中甲峰会 南勇重拳打击欠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2:32 海峡都市报

  N朱文

  本报讯 昨天,中甲峰会在香河基地举行。会议除了改选中甲委员会人选外,重要内容还是集中讨论欠薪问题。新当选中甲委员会主任的南勇表示,欠薪问题必须要得到彻底根治,不管中甲保留多少支队伍,升降级制度维持不变。

  由于中甲俱乐部多数存在欠薪问题,特别是在发生了湘军、延边因欠薪暂停注册的事情后,南勇特别要求各俱乐部引起重视。和中超严格的扣分制度相比,最终对中甲俱乐部限制的措施改为:每3个月各俱乐部提交发放工资状况报告,出现问题限期15天解决。逾期未解决的,委员会将进行相应处罚。

  昨天,来自延边和湘军俱乐部的代表也参加了会议,他们给足协带来了好消息,延边州长已出面准备解决问题,而湘军也找到了政府帮忙,他们都乐观地向马成全表示,在22日前完成注册没有问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