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子国象世锦赛中国队又折两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2:32 海峡都市报

  N京文

  本报讯昨天,2006年女子国际象棋世锦赛在俄罗斯结束了第三轮快棋加赛。我国棋手秦侃滢和居文君在25分钟快棋赛中,分别与法国棋手塞芭格和格鲁吉亚棋手齐布尔达尼泽战成平手,可在5分钟超快棋赛中,两人遗憾出局,目前中国队只剩下了许昱华一人。

  在首先进行的25分钟快棋赛中,老将秦侃滢先赢后输,与法国黑马塞芭格打平,小将居文君则与老棋后齐布尔达尼泽在25分钟快棋中两次战平,双方不得不进行5分钟超快棋加赛,结果秦侃滢和居文君连输两盘,被淘汰出局。至此第三轮比赛全部结束,本次世锦赛八强已浮出水面,其中包括3名俄罗斯棋手、两名格鲁吉亚棋手以及中国、法国和立陶宛各一名棋手。在第四轮首回合比赛中,中国棋手许昱华将与俄罗斯名将科瓦列夫斯卡娅交锋,许昱华能否过关,全看临场发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