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陕骂激怒王宝山 深足西安训练煽情开场冲突收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1:56 深圳商报

  

陕骂激怒王宝山深足西安训练煽情开场冲突收尾

  王宝山:我向西安球迷道歉

  【本报西安3月18日电】在陕西可口可乐体育场看台上的三四百名西安球迷,今天下午是专门欢迎深足的前陕西国力球员朱永胜回家的。下午4时当朱永胜同队友一起走进体育场
时,球迷长时间喊着他的名字并伴以有节奏的掌声。可惜煽情剧马上变成闹剧,随着训练的进行,看台变成了西安球迷戏弄李毅的舞台。训练结束后深足主帅王宝山被“陕骂”激怒,与球迷发生了冲突。

  大朱展现超人气

  除了西安,恐怕不会有哪个地方的球迷,会用这样的方式迎接一位曾经效力陕西的球员,朱永胜得到了他们的最高礼遇。4张24寸的大幅黑白喷绘照片被球迷捧在手中,“欢迎大朱回家”的横幅挂在看台的栏杆上,三四百人一起高呼“朱永胜,谢谢你”,从头到尾经历了国力队兴衰的朱永胜,只能感动得频频高举双手、微笑鞠躬。

  西安球迷当然不止上面这些常规套路,著名球迷“希尔顿”听说他陕西籍的新婚妻子就在看台上,随口就来:“朱永胜我们谢谢你,你是陕西的好女婿!”

  不喊李毅喊亨利

  煽情告一段落,西安球迷开始跟李毅较上了劲。场上只要李毅一触球,准会引起全场球迷的嘘声和“亨利!亨利”的喊声。就连李毅用脚颠球用头顶球,球迷也会用嘲笑的声音为他大声数一、二、三、四……朱永胜拿球,又换成一片喝彩。

  李毅早已熬过了最艰难的日子,对西安球迷的无礼他也学会了用自嘲对待:“今天人少,喊着多没意思,明天人多时再喊多好!”尽管如此,李毅在训练中还是受到球迷起哄的影响,射门不是偏出就是被守门员挡了出来。

  陕骂惹恼王宝山

  本以为随着深足1小时训练的结束,西安球迷的闹剧也就收场了,没想到在深圳队教练球员准备登车离去时,麻烦竟然从李毅转到了主教练王宝山身上。

  王宝山后来解释事情发生过程:“当时李毅正准备上车,我怕他有麻烦赶快跟在他身后,这时一名球迷堵住大巴门口骂粗话,我回过头来很客气地对他说,别骂了,你累不累呀?没想到他还骂,喊亨利可以,骂我也行,非要扯上别人的母亲,我实在忍无可忍。”王宝山随后与这名球迷发生了短暂激烈的冲突,虽然马上被劝开,但球迷的怒火和骂声也一齐转向王宝山。

  当年王宝山担任云南红塔队主教练时,红塔与国力的一场被怀疑有人打假球的比赛,随后演变成著名的“隋波事件”,王宝山也因此与他的陕西老乡结下了梁子。“我每次来球迷都没好脸色,今天训练的时候他们就在看台上骂我,我当时就窝了一肚子火。”事后王宝山冷静下来,他说:“这件事是我做错了,太不冷静,太冲动,我动手打人不对,我向西安球迷道歉。”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