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申花无奈两连平 大连轻松奏凯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1:56 深圳商报

  中超第二轮

  申花无奈两连平大连轻松奏凯歌

  【本报讯】志在夺冠的上海申花队联赛开局受到了沉重打击,继上轮主场0比0被长春亚泰队逼平之后,昨天他们又以2比2被另一支升班马厦门蓝狮队逼平。两轮不胜,使得申
花队本赛季的夺冠之路蒙上了阴影。

  比赛伊始申花队明显占据主动,开场仅7分钟,于涛带球往左路直塞,拉米雷斯禁区边缘横敲,尤万诺维奇停球后门前抽射,直入网窝。1比0,这是申花队本赛季首粒进球。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蓝狮在防守时加强了反击的力度,并多次造成申花险情。第12分钟,申花防守出现失误,虞伟亮出击放倒乔吉姆,主裁判指向点球点,耶利奇主罚点球,右脚推射中的,1比1,蓝狮将比分追平。

  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尤万诺维奇快速突破时被马荃撞倒,主裁判吹罚前场任意球。肖战波主罚任意球直接开入禁区,李玮锋头球后蹭,杜威倚靠住乔吉姆,混战中拉米雷斯右脚劲射入网,2比1,

申花队再度领先。然而就在上半场比赛即将结束时,孙吉前场拼抢,与对方孟发生冲突,两人均被主裁判红牌罚下,场上形成10人打10人的局面。

  下半时申花队攻势如潮,但蓝狮队顽强而凶悍的防守使主队始终没能扩大比分。第83分钟,尤万诺维奇后场犯规,蓝狮前场获得直接任意球良机,耶利奇右脚罚出弧线球直入球门,比分变成2比2平。这个比分持续到了终场,申花队因此迎来两连平,本赛季的开局可谓糟糕。

  昨天进行的另一场比赛,卫冕冠军大连实德队2比0轻取同省兄弟辽宁队,报了中超元年0比4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上半时双方互交白卷。第57分钟,实德队外援扬戈维奇禁区内被

辽足后卫戴琳拉倒,主裁判判罚点球,扬戈维奇亲自操刀,一蹴而就,1比0。第65分钟,潘塔右路突破,横传中路,邹捷背对球门,胸部停球后转身凌空抽射,2比0。落后的辽宁队非常急躁,场上火药味十足。第70分钟,扬戈维奇中场拿球,辽宁队的外援雷比飞身将其铲倒,主裁判出示红牌将雷比罚下。最终,少一人作战的辽宁队无力回天,只能接受两连败的结局。

  中超联赛第二轮今天将进行其它五场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