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范尼“冷战”奎罗兹当和事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1:18 重庆晚报

  本报讯曼联与范尼的“冷战”是近一阶段英伦媒体的关注重点,关于荷兰射手将离开老特拉福德的说法流传得沸沸扬扬,昨天曼联教练组终于发话进行了辟谣,不过值得关注的是———作出表态的并不是弗格森,而是助理教练奎罗兹。

  范尼在过去3场比赛中都无缘曼联的首发阵容,媒体就此给出的解释是弗格森更喜欢萨哈,这在范尼效力曼联5年的历史中可是绝无仅有的,奎罗兹则强调29岁的范尼依然有着
自己的重要作用:“他是球队实现战绩的重要一环,没有人可以怀疑这一点。”“他是我们的球员,曼联也不可能缺少他的贡献,不论是身处首发阵容还是担任替补,他对我们都同样的重要,他是球队工作计划的一部分———短期、过渡或长期。”奎罗兹说,“如果世界上有50支球队追求范尼,对此你不要感觉吃惊,或许只有曼联不需要追求范尼,因为我们拥有他。”

  范尼目前以19粒入球领跑联赛射手榜,显然这样的表现决不应该失去先发位置———如果确实没有“冷战”的话,对此奎罗兹给出的解释就是:“我们不可能只通过11名球员来连续进行比赛。”奎罗兹最后强调,范尼在老特拉福德呆得非常开心。(卡卡)

  网络编辑:甘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