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今战联城遇故人 战旧主卡洛斯要重新证明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0:5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虽然陌生,但丰体已是国安的主场。今天下午,国安将在丰体进行他们本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他们的对手将是远道而来的上海联城队。

  昨天下午国安队的赛前适应性训练很轻松。主教练沈祥福并没有安排高强度的训练内容。但射门训练成了最大训练的重头戏。球队先安排了由两个边路起球传中、跟进队员抢点打门,随后又练习由中后场长传,接球队员在禁区外远射的进攻套路。可见,第一次在丰
体打主场的国安队,还是希望利用一切机会找准主场的感觉,尤其是对球门空间位置感的培养。国安队主教练沈祥福说:“作为本赛季第一个主场比赛,我们没有别的目标可言,3分是必须要争取的。”

  在客场与青岛队比赛中受伤的科内泽和张帅都跟随球队进行了训练,不出意外的话,他们今天能够参加和联城队的比赛。这两名主力的复出,也为国安队变阵为更具攻击力的343提供了保障。

  作为2003年国安队的主教练,卡洛斯这次挑战北京,含义颇丰。不过,国安队的球员倒是看得很淡,杨璞说:“卡洛斯带队回到北京比赛,我们表示欢迎,场下我们会相互拥抱,但是到了场上,大家的目标其实是一致的,就是都想取得比赛的胜利。我们会用3分来证明国安队的实力。”于是战胜卡洛斯,主场取三分,就成了国安队本场比赛的目标。

  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今天15点35分,将直播北京国安队与上海联城队的比赛。

  卡洛斯:我要重新证明自己

  信报讯(记者孙玮)虽然已经不是熟悉的工体,但事隔3年再次回到北京的卡洛斯还是想证明自己,“我要让北京球迷看到我真正的能力。”

  3年前的那个赛季,卡洛斯执教国安6场后被迫下课。“我前六轮的成绩是1胜2平3负,因为连续5场不胜,所以按合同约定而下课,对此我没有怨言,但让我遗憾的是我的球队受到了太多裁判因素的影响,比如卡西亚诺漂亮的进球被判越位,虽然足协可以承认裁判的错误,但结果无法更改。”一说起3年前在北京的经历,卡洛斯还是颇不甘心。

  “现在我带领上海联城队来挑战北京队,胜利是我惟一的目标,我要重新证明自己的执教能力,我是一个好教练,尤其是在国安俱乐部和北京球迷面前。”卡洛斯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