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北京春季长跑比赛即将举行 报名工作正式展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6:54 北京晚报

  孟维明

  本报讯中国网通杯2006年北京市春季长跑比赛暨第十二届北京国际长跑节将于3月26日上午8时30分举行。北京市春季长跑比赛暨北京国际长跑节的前身是始于1956年的春季环城长跑比赛,今年正值该活动50周年纪念,50年来,这项一年一度的全民健身活动一直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

  本次比赛分为5公里、10公里设八个组别:少年男子组(8—15岁);少年女子组(8—15岁);成年男子组(16—55岁);成年女子组(16—50岁);老年男子组(56—80岁);老年女子组(51—75岁);外宾男子组(16—55岁);外宾女子组(16—50岁)。

  本次比赛的报名地点设在先农坛体育场2号楼。自即日起,每天上午9时至下午4时30分接收报名,周六、周日不休息。报名人员需持本人身份证或工作证,学生需持学生证,军人需持军人证,外宾需持本人护照或其他有效证件。

  未成年人(16岁以下)必须有监护人陪同并经监护人签字同意后方可报名参赛。所有报名参赛人员必须提供身份证号及二级以上

医院出具的体检证明原件,否则报名不予接收。

  本次比赛组委会将为每名竞技组参赛运动员办理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一次性),保额为人民币16万元整。

  报名咨询电话:63049729、63018197。

  网络编辑:康琪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