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周建安点将18名中国男排集训名单公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6:54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昨天,中国排协公布了男排国家队的新一期集训名单。3月26日在北京开始首期集训。

  自从接掌中国男排帅印后,周建安一直辗转于联赛赛场,考察心目中的理想人选,现在最终出台了这个18人名单。周建安表示:“这是一个老中青结合的阵容,其中经过联赛考察,有4名新人首次进入国家队,他们都有比较大的潜力和提升空间,而且符合男排快速多
变的指导方针。首先用4个月的时间训练,通过比赛训练形成较为稳定的主力框架。其次就是2006年世界锦标赛,希望能够争取小组出线打入12强。最后是年底的多哈亚运会,目标是进入决赛。”

  附国家队名单

  领队:张洛(兼教练)(山东)

  主教练:周建安(四川)

  教练:谢国臣(河南)

  主攻:胡松(北京)、郭松(北京)、隋盛胜(辽宁)、沈琼(上海)、张翔(四川)

  二传:李春(解放军)、周鸿(江苏)、康慷(北京)、姜福东(四川)

  接应:汤淼(上海)、袁志(辽宁)、姜坤(四川)

  自由人:初辉(辽宁)

  副攻:王海川(辽宁)、于大伟(山东)、王进(河南)、谢文昊(解放军)、郭鹏(解放军)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