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 百日后完成必备项目建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6:44 新华网

  新华网青岛3月18日电(记者徐冰)青岛市奥运工程协调小组18日在帆船中心奥运村工地现场召开了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工程建设大干100天动员大会,确定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工程将于百日后的6月30日完成必备项目建设。

  为保障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帆船赛在青岛市顺利举办,青岛市政府和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委会帆船委员会(青岛)开展了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工程建设大干100天活动,
确定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必备项目建设必须在6月30日前完成;在工期方面,所有水工项目工程必须在4月底前完成,运动员中心、后勤保障中心和媒体中心等3个单体建筑的精装修要在5月底完成,6月底前要完成奥运村全部外立面及帆船中心区域内道路、铺装和绿化工程。

  同时,奥帆委要求所有参建单位要对工程质量精益求精,工期再紧也要确保质量。(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