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教练带人投奔湖南 辽宁上京提起申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4: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沈阳电(记者李铮)日前,辽宁省体校女子举重教练朱明武带领13名队员投奔湖南湘潭。辽宁省体育局已就此事向国家体育总局提出申诉。

  据悉,辽宁省体校女子举重教练朱明武于2月底带领13名队员投奔了湖南湘潭市体校。无论是朱明武所在单位辽宁省体校,还是体校的主管单位辽宁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辽宁省体育局对此事都毫不知情。

  已在湖南的朱明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带领队员出走湖南并不是为了钱,而是为队员的前途着想。

  据辽宁省体育局统计,在去年的十运会上,代表其他省市比赛的辽宁选手多达262人,其中有30人代表10个省市夺得了25枚金牌。

  (紫/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