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申花:希望获胜缓解压力 蓝狮:客场争取能拿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4:05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厦门蓝狮与上海申花的比赛将于今天下午3点35分上演,对于交战双方来说,都是一场不能再输的比赛。申花队希望通过胜利来缓解第一轮不胜的压力,蓝狮队则希望在客场不输球,实现保平争胜的目标。

  新赛季申花队引进了多位具有实力的球员,让外界对球队的成绩也有所期待。首场比赛申花在主场被长春亚泰逼平后,让全队面临了巨大的压力。就在昨天的赛前训练中,申
花主教练吴金贵就明确表示,取胜蓝狮队是惟一的选择。至于蓝狮队,吴金贵还告诫厦门的球迷不要抱太大的希望。

  在吴金贵教练眼中,厦门蓝狮队基本上是以防守为主,大部分队员在比赛中都参与防守,只有两个外援负责球队在反击时的进攻任务。吴金贵要求队员进攻时要有耐心,寻找到了破门机会。

  客场作战的厦门蓝狮队昨天也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对于申花队志在必得的心态,高洪波认为非常正常,但他也表示,蓝狮队来到上海并不是来旅游的,争取最好的成绩是蓝狮队不变的目标。

  这场比赛球员之间、教练之间的对决值得关注,杨晨与李玮锋、耶利奇与米雷斯,安琦与虞伟亮、高洪波与吴金贵,大腕云集构成了这场比赛最大的看点。

  在第一场比赛中,杨晨领军的后防线连失3球,引起了球迷的议论。这场比赛,将再次考验杨晨的防守能力。李玮锋面对去年的最佳射手耶利奇也不敢怠慢,杨晨与李玮锋的发挥将影响球队的成绩。

  耶利奇的攻击力是蓝狮队的希望,

申花队的米雷斯是今年引进的外援,两位前锋谁的能力强在这场比赛中获得答案。

  尽管上一轮蓝狮队惨败的原因与安琦无关,但一心想要重新做人的安琦肩负着巨大的压力。虞伟亮也是昔日国门,两人的对决一定相当精彩。

  作为中

国足坛少壮派教练的代表,高洪波与吴金贵先后都入选过国家队教练组。如今各为其主,斗智斗勇自然少不了。(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