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蒂交换狼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1:4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据《火箭球迷论坛报》报道,《ESPN》首席篮球记者、NBA专栏作家、《姚明自传》的作者里克·布切于日前散布消息说,休斯敦火箭队现在正在“谈论今年夏天进行交易的事情”。里克·布切透露说,他所听到的传言是,森林狼队方面将会拿他们的“狼王”凯文·加内特以及首轮选秀权和火箭队交换麦蒂、卢瑟-海德和火箭队的第二轮选秀权。

  《火箭球迷论坛报》还专门针对这一话题在该论坛的注册球迷当中进行了一番“民调”,结果参加调查的球迷总共有644人,其中有313人赞同拿麦蒂与森林狼队交换加内特,占了参加投票人数的48.6%,反对这桩交易的球迷总共有224人,占参加投票人数的34.78%,犹豫不决的球迷有107人,占总数的16.61%。

  从火箭高层的组队思想来看,他们原先是计划以“姚麦组合”为核心在未来3~5年时间之内打造一个火箭王朝的,姚明的成长正在按部就班地进行,但是原本能力得到人们公认的麦蒂却出现了诸多意外,尤其是麦蒂反复发作的伤病有可能会动摇

火箭队以“姚麦组合”为班底构建球队的决心。到今年夏天的休赛期,如果麦蒂还不能以健康的身体向火箭上下展示良好的竞技状态的话,火箭高层为了打造火箭王朝并非没有可能从头开始,那时麦蒂将会成为火箭队在球员交易市场上“挂牌销售的商品”。

  (孔孟飞)

  昨日战报

  凯尔特人 104∶107 热火

  76人 98∶102 超音速

  

森林狼 97∶105 勇士

  (主队在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