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温格否认亨利与巴萨“私订终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1:24 今晚报

  本报讯 英国当地时间3月17日,阿森纳队主教练温格否认了《泰晤士报》等媒体关于亨利已经私下与巴塞罗那达成默契,将在赛季末以1000万英镑转会费加盟的消息。

  虽然28岁的亨利尚未与阿森纳方面续约,但温格重申所谓亨利与巴塞罗那私下达成协议的新闻纯属无稽之谈:“我不认为会有此类事件发生。首先,我相信亨利,他不会做出私相授受的事;其次,不要忘了亨利与阿森纳的合约要到2007年才到期,目前任何没有俱乐
部参与的所谓协议都不过是杜撰而已。”温格表示造谣已经成为英格兰与西班牙媒体的能事,只要一方踢爆所谓“内幕”,另一方就有更“精彩”的内容“响应”。温格坚信亨利会和球队在一起,亨利目前所做的就是专注于比赛,用场上表现说话。目前,巴萨方面表示对此报道不发表任何意见。

  阿森纳本周面对的联赛对手是查尔顿,他们需要继续向排名积分榜第四位的同城死敌托特纳姆热刺施加压力,以赢得下赛季欧冠联赛参赛资格以及与之相关的荣誉和金钱。但从现在的情况看,确保参加下赛季的欧冠联赛也是留住亨利的一个重要砝码,因为亨利绝对是一个对欧洲冠军有野心的射手。 (杨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