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排集训队阵容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1:24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睿)中国排球协会昨天公布了新一届中国男排集训球员名单,已经35岁的“亚洲飞人”张翔出现在这份名单之中。

  由于目前中国男排主攻手非常稚嫩,因此已经宣布退出国家队的老将张翔再度出山,被中国男排新任主教练周建安征召入队。在即将重新组建的中国男排中,来自北京的康慷、江苏的周鸿、四川的姜坤和姜福东4名运动员是首次入选国家队。

  新一届中国男排将于2005-2006赛季全国男排联赛结束后在北京集中,并将于5月初前往欧洲进行拉练,与挪威、澳大利亚、波兰等队进行8到10场热身赛。据悉,本次中国男排集结是为了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同时完成2006年世界男排锦标赛和多哈亚运会等国际比赛任务。

  中国男排集训队名单如下:领队:张洛(兼教练);主教练:周建安;教练:谢国臣;医生:宋为平;队员:主攻手胡松(北京)、郭松(北京)、隋盛胜(辽宁)、沈琼(上海)、张翔(四川);二传手:李春(解放军)、周鸿(江苏)、康慷(北京)、姜福东(四川);接应二传手:汤淼(上海)、袁志(辽宁)、姜坤(四川);自由人:初辉(辽宁);副攻手:王海川(辽宁)、于大伟(山东)、王进(河南)、谢文昊(解放军)、郭鹏(解放军)。

  中国男排集训将于3月26日开始在北京进行,上述18名队员中郭松、姜福东、郭鹏、袁志暂不参加集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