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金威老板:胜负不是关键 希望给球迷带来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1:0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实习生陈茜)明天是深圳金威队与西安浐灞队比赛的日子,适逢金威啤酒西安分公司在古城奠基,深圳金威老板、歌曲《春天的故事》第一词作者叶旭全携数百球迷亲临西安。在接受采访时说,金威不仅是深圳的金威,也是西安人民的金威,在西安分公司发展后,金威也同样赞助浐灞队。

  叶旭全说,金威与浐灞队比赛的胜负对于金威人来说是次要的,关键是希望交战的
两支球队都能积极拼抢,打出自己的水平,为西安球迷奉献一场高水平的比赛,让西安球迷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

  他说,金威人一直心系

中国足球。2001年,金威独家赞助了中国足球先生的颁奖仪式。2002年,金威人第一个喊出为中国足球壮行,并公开承诺国家队在韩日
世界杯
上每进一个球,将奖励
中国队
一个金球。虽然中国队最后未能实现进一球的目标,但金威人永远是中国足球的坚强后盾,将鼓励后来者继续去拼搏,金球期待中国足球队早日认领。

  叶旭全强调,金威人赞助深圳队就是希望通过此举,能唤起中国足球从业者给整个社会一个诚信。踢干净足球,踢精神足球,踢精彩足球,让球迷真正享受足球的快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